卿冢若。

谢谢相遇、不胜欢喜

【二大】未明关系12

未完。今天有事晚了、先放一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印飞星最近有点焦躁。
东方纤云时不时地清醒一阵,朦胧的意识在黑暗里沉沉浮浮,他尝试着睁眼,然而沉睡太久的身体显然还不足以自如运作。
剧烈的痛楚遍布肌理之下。知觉在模糊且拖延地恢复着,他眼帘微动。
真的没死啊。心下一松,他认命地躺着一动不动——也确实动弹不得,事实上他连抬一下手指的能力都没有。然而麻木的身体并不影响对伤痛的感知,冷汗沿着发梢滚落,贯穿伤的锐痛攥住他的感官。
突然有衣料摩擦的声音。鼻端传来清艳的桃花香气,后颈被轻柔地托起,他脑袋枕上柔软的布料。
苦涩的药汁被渡进他的口中,那滋味让他险些以为自己会就这么苦醒也说不准。渐渐分不清是汤药亦或是花香的气息萦绕着他,某种温暖的触感压在他的嘴唇。黑暗已再次袭来。
他又数次地短暂醒来,又睡去,循环往复。在那偶尔清醒的间隙,似乎有人在拂开他额前碎发,又缓缓摩挲过他绷带缠绕的带伤的胸口。清淡的花香和药围绕着他。
有时他试图回想起那日接触的衣料,质感熟悉让他无端地联想到白色衣料覆盖的大腿.....他停止了这个想法。
东方纤云忽然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离死不远了。
又或者其实是死掉了的他在做梦。
否则,他怎么会产生这样的错觉。
沉重的倦怠感攀爬缠绕。感受着身旁余温,他筋疲力竭地张口。
意识归于混沌。
八戒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