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冢若。

谢谢相遇、不胜欢喜

【二大】未明关系15

距离开学55分钟。
未明 仓促的倒数第二章。爆字2600
晚点二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二大】未明关系15
东方纤云最近有点忐忑。
“纤云!”印飞星的声音近在耳畔难掩焦急,东方纤云睁着一双金眸眨了又眨视线始终难以聚焦。
丹药递到嘴边入口而化,药力迅速地开始作用,力气稍微恢复,东方纤云渐渐看清印飞星紧蹙的眉心,也看清空气中浮动着的光亮字体。
【天命之人获得破障仙草 1/1 副本完成】
【完成一次拥抱 任务进度2/3 剩余时间 19日】
“喂!东方纤云!你怎么回事!”不及感叹劫后余生,他回神过来便发现印飞星面色不善地看着他。
咦咦!夭寿哇八戒怎么又生气了他记得一刻前气氛好像还不错啊?!!
上下打量着东方纤云的伤势,印飞星只觉眉心急跳,“伤成这种样子还敢独自乱跑出来!这么不珍惜我难得留给你的命的话,还不如让我一早收了去!”按捺下打人的冲动,印飞星怒道。
“唔啊啊八戒我错了我我只是没想到仙草出世会引来雷劫啊!呜”东方纤云急忙直起身举手认怂,又因牵扯到伤口一阵龇牙咧嘴,视线摇晃他哀叫一声又忍不住倒回来。
印飞星真切地感到自己近来叹气的次数的增加。伸手扶住东方纤云肩背,印飞星注意到他手里握着的奇异植物,一时辨不出兰草品级,他扬眉问道“这就是你说的仙草?”
东方纤云露出一个胜利般的笑容。“嗯,此药名破障”他在印飞星少见的错愕里把兰草递到他手边,“我已无甚大碍,八戒你便趁此除了那心魔吧”
心里有太多的疑问,印飞星目光落在这株几乎是传说里的仙草,他凝视着东方纤云真诚的笑脸,缓缓地点了点头。
“嗯。”
东方纤云运起灵力,那兰草便化作绿色的光点,仿佛有灵气一般,自向印飞星环绕过去。
感受到体内魔气快速地抽离,印飞星注视着自己的手掌对眼前状况感到难以置信。
他突然睁大了眼。印飞星艰难地呼吸着,下一秒已倒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“八戒?!”东方纤云不知所措地意图上前,脚下一顿却立时倒退开几步。
“没想到,居然真的被你找到了驱散我的方法”印飞星周身忽而散开粉色怨气有如实质,升腾凝聚着显出一个熟悉的人形。
“师兄当真是好仙缘啊。”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,心魔目光锐利神色不明。
“八戒……不,心魔。”眉峰紧蹙,东方纤云咬了牙暗自捏紧了一张符咒。“不要那么着急啊纤云”,心魔噙着笑眼含嘲讽,下一秒已瞬移至他身后,东方纤云心下大骇,他急忙反身过去,心魔却已伸手一把捉住他手腕。腕骨传来几乎碎裂的痛苦,东方纤云闷哼一声,手被迫松开,明黄符纸失去掌控飘落地面,纸面上俨然写着“法术抵抗”。
“哦?居然不是神行千里呢。莫不是不忍丢下心爱的师弟,那可真是”他紧攥着东方纤云的手腕,“感人肺腑啊纤云”约是看准了东方纤云的伤势,手上使力向后一带,他扣着东方纤云的双腕按在背后,同时左手屈起,以肘击向肩部将他制在地面。“法术抵抗。可惜,师兄这般模样,我便是不用灵根,你又能奈我何?”心魔嗤笑道。
胸口伤处再度撕裂开来瞬间痛彻,东方纤云白了脸看着居高临下的心魔,剧痛席卷而来,他强自集中着注意力,却不知怎的开口道。
“.....原来八戒你上一世,是要更高一些的呀”
心魔的手顿了顿,“你在说什么胡话”一把拽过他的手把他压制住,心魔眼里跳动起不稳定的红光,“东方纤云,你可知我有多恨你...”
“可你明知我不是他。”温热的鲜血在渗透他的衣物,东方纤云看着心魔逐渐透明的衣角,一双金眸满是疑惑,“你为什么,就是不愿承认呢。”他浮现出一丝悲悯的神色。
察觉到他眼里情绪,心魔咬着牙笑起来“你在可怜我?东方纤云,你可知我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取你性命”威胁性的掐住他的脖子,心魔眼睛紧紧盯着他。
低声咳了咳,东方纤云仍是直视着他。“八戒这一世已然不同了,只是你从未选择看见。事到如今,放不下的,终究只有你罢了。”
心魔手下力道不减,只抿了唇观察他。倏忽间利剑穿胸而过,印飞星单手支起上半身艰难地喘着气,手执佩剑却是锋芒毕露丝毫不乱。
“呵。真是心急啊。我可是还想和纤云叙叙旧呢”并不挣扎,他身形渐渐凝不住地由丹田紫府消散开来。
“呵...呵呵...哈哈”心魔仰面笑起来,那笑声越来越大,他盯着发暗的天空眼里有万般情绪。
那冷漠的假装不在意的疯狂的寂凉的眼神。
笑声戛然而止。
“当真是,求不得……”他的表情漠然看得人脊背发冷,声音里透着虚幻和嘲弄。他低头注视着东方纤云,又好像在透过他看着别的人的影子。他抬起手。
看到他的动作东方纤云下意识地缩了缩肩膀,他闭上眼等待着疼痛的到来。
脸庞传来轻柔的触感,身上一轻,再睁眼时’人’已随风化去。
直到再无痕迹。
“站得起来吗”他愣怔地看着眼前的手,那手修长白皙,骨节分明,它在他面前以一种无法攻击的姿态舒展着。顺着它往上看,他对上印飞星微微下撇的嘴角。“还是说需要我继续支撑着你?”
“啊,没事!”东方纤云一个激灵便要站起来,他绷紧了身体
拧了眉看着他的动作,收回了手,印飞星突然扶上他后背,另一手欲揽其腰侧,他动作一顿,却是半途折了方向改为绕过膝弯。不给东方纤云反应的余地,印飞星臂上使力将人抱起来。
“回去了”
哎哎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逍遥门。
“还是没有东方纤云的消息吗?他此次伤及心脉,不好好在宗门将养竟还学会不告而别了?!”逍遥渡影听着弟子的报告眉头紧锁,拂开手边卷宗,他突然站起身来,“罢了,本尊亲自....”
“师叔!宗门口二师兄又双叒把大师兄抱回来啦!”叶昭昭的声音传来的恰到好处。
不小心捏断手中笔杆,一时间逍遥渡影脸色黑如锅底。
东方纤云!!!
不知不觉回来逍遥门已经半余月,东方纤云为着私自离开被关在房内每日里抄着门规,又一日三顿地喝着苦药。他曾尝试着倒掉,却被偶然发现的印飞星按住了强灌下去。自此便连喝药也受到了看管。
简直不堪回首。印飞星倒是显得很愉悦。
朦胧的月光落进窗帘,东方纤云笔下一顿。
明天就是最后一日期限了。
任务只剩最后一项。
一个双方清醒的真心实意的亲吻。
他猛然捂了脸。妈耶!果然还是要死。
这要他.....
——我说,你到底想做什么。
他抱着手臂俯视他,撇着嘴一脸不耐却偏过头丢下的伤药。
——说什么傻话啊。我不是一直都很讨厌你吗?纤云~
他看着他嘴角擒笑,绯红的眼里闪烁着光亮。
——东方纤云,你的命是我的。
他抓住他的衣领凑得极近,有温热的鼻息落在他的脖颈。
——只是今晚,我便暂时放过你了。
印飞星和他错身而过,语气带讽眼神里光芒闪烁。
——纤云!
他的银发流泻在一片夜色里。
——东方纤云,谁允许你擅自死掉!
天雷落在他张开的屏障,桃花的气息环绕着他。
——大师兄,我自会破除心魔,只是此去经年...
朦胧中谁伏在他耳畔低语。
你可别忘了我。
足下一点,他翻身出窗,向后山略去。
“大师兄深夜造访,不知所谓何事啊”印飞星倚在门上,语调慵懒。
“八戒,我有一事....”觉得面上有点发烧,东方纤云讷讷地开口道。
二人在月色里无言地站立片刻,印飞星侧身一让径自回了屋。“进来说吧。”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